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樂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樂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樂樂

 山西省大同市 大同市水泥廠子弟小學四年一班 王嘉慶

  汪汪,汪。”這是誰在叫呢?原來是我的“好朋友”——小狗樂樂正在奶奶家玩皮球。

  樂樂長得很可愛:黃白相間的毛柔軟順滑;水靈靈的眼睛像寶石似的,常常一閃一閃的;鼻子濕乎乎的,彷彿剛剛被人淋過水似的。我最喜歡他它打鼾時,那滑稽可笑的樣子很逗人喜歡。

  自從有了樂樂,我生活得更快樂了。它剛滿月時,站起來還不到我肚子那麼高呢。於是,我就取了一根火腿腸逗樂樂。樂樂也很愛玩,於是,我倆開始了搶火腿腸的遊戲。它蹦我越拿得高,這樣幾次,它不耐煩了,只是“汪汪汪”的地叫着,好像在說:“哎呀,小主人,別跟我鬥了,趕快把火腿腸給我吧,我已經飢腸轆轆了!”於是,我把火腿腸剝了,向空中一拋,快要掉地時,樂樂馬上一跑,來了個“快接飛行物”。一口咬住,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當時,我似乎也流下了口水。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要了3元錢,出去買東西。我到小賣部,說:“叔叔,給我拿一袋樂樂牌的牛......”沒說完,感覺腿重了。我低頭一看,是樂樂。原來,我一出門,樂樂就悄悄地跟來了,剛才,以為我叫它。啊!狗和人有這樣的感情啊!

  這隻小狗好像是我的“朋友”,常常和我玩耍。我也很喜歡樂樂。最重要的是,我和樂樂有着深厚的感情。

  指導教師:朱玉份

全文描寫細緻,語句通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樂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樂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