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帝賦予我生命,而我卻發掘自己的靈魂,從母親的肚子里出逃,只為了看一下世界的美麗,沒有人告訴我,長大后不許流浪.我想,我的確喜歡這樣的日子.就這樣經過磨練,傷痕纍纍的過一輩子.做一個勇敢的我,自由的我.

  希希今年11歲了,已經有好多朋友了可是她們都不是希希最好的朋友。在她小時候,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叫憶琳。可是8歲時憶琳移民去了日本,之後希希就再也沒有見到過憶琳了。在希希最傷心的日子,三年前的6月28日,也就是憶琳去日本的那一天,希希和憶琳還依依不捨,畢竟是4年的朋友……憶琳離開的那天晚上,希希哭了,哭了一整夜,爸爸媽媽也勸不了她。

  一天,希希又在想她和憶琳小時候的趣事,真的好多好多。她們很喜歡看海,她們覺得海很美,很美。海無邊無際,看着海,海沒有盡頭,與天相接。看着看着,你們也會慢慢喜歡上看海。她們從前一直對海有很大的憧憬,其實海真的很美……希希的家在海邊,家中有一張梯形的石桌,是從前希希和憶琳玩的地方,她希望憶琳回來可以坐在這和她一起看海。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天,門鈴響了,希希去開門。門開了,一張熟悉的面孔呈現在她眼前。天啊!憶琳回來了,希希撲上去抱住了她,憶琳真的回來了!希希讓憶琳坐在那張梯形石桌上,拿來了她們從前的相冊。她們一邊看相片,一邊聊天。突然,憶琳哭了,之後,希希也哭了。離開3年的朋友終於重聚了,眼淚,是甜的。

  她們站在陽台上,看着無邊無際而蔚藍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看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