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完課文《趕海》,便一直想再去海邊看看。為了獎賞我獲得海南“金椰獎”兒童B組亞軍,爸爸終於答應了我的要求。 

  7月19日是星期天,我們吃完晚飯早早便出發了。愉快的歌聲在車裡迴響,開心的笑容在我們臉上蕩漾,沿着寬闊的濱海大道,我們來到了久違的西秀海灘。 

  海天相接處,夕陽西沉,燦爛的餘輝盡情地灑落,染紅了晚霞,也映紅了海面,像一套絢麗而巨大的時裝;涼爽的海風吹起我的長發,也推着浪花一次又一次漫上柔軟的沙灘,彷彿在演奏着歡樂的迎賓曲;我的心頓時開闊起來,“天是一片藍玉,海是一塊翡翠,遠望水天相接,翡翠和藍玉合璧,謂為壯觀…。.”我情不自禁地朗誦起課文來。 

  夜幕漸漸降臨,一隻只漁船歡呼着從遠方歸來,沉甸甸的,滿載着人們收穫的喜悅,駛向海甸溪;一盞盞航標燈也不約而同的閃亮開來,遠遠近近的,指引着航船的方向;一顆顆的星星格外的明亮,棋子般布滿天穹,沒有月色的靜謐中,我盡情的呼吸着海的氣息,鹹鹹的、濕濕的,書上說,海洋是生命的發源地,果然孕育着萬象生機。 

  大海接納了每一條河流,不論其大小,所以她才寬廣無涯。是呀!做人也要有大海一樣廣闊的胸懷,只有胸懷大志,才能明白學習的真正含義,才能勇敢地去克服將來所遇到的重重困難。 

  海口市海口市寰島實驗小學四(1)班

您正在瀏覽: 看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