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0220)去看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220)去看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00220)去看海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濱海看潮水,為了這一次看潮水,我們花了好多時間去看日曆,結果選在了5號上午去濱海看潮。 

  我們開車去濱海,去那的路有幾條可難開了,地面是凹凸不平的石子路,人坐在車裡一跳一跳的,很像肯德雞勁爆雞米花廣告里的畫面。 

  到了看濱海的曹娥江邊,我們下了車,迎面吹來陣陣清涼的海風,因為海邊沒有遮擋物,所以風顯得比城市裡大很多。我看了看錶,時間還沒到。我們來到紹嘉橋上,這橋很長,是平橋,橋壁上刻滿了一幅幅古代的圖畫,我們走過橋,找了一塊平草地,鋪了一張油紙,坐在上面吃午餐-—肯德雞。 

  吃好午餐,時間已到了12:50分了,潮水快來了,我們沿岸找了一個看潮最好的地方,下面就是等待了。 

  1:30分左右,遠處的海邊出現了一條白線,但經過遠處的跨海大橋時,四分五裂了,不過過了一段時間,那條白線又奇迹般的合併成一條線了,在海風呼號聲中,夾着隆隆水聲,潮水到了眼前,像是一排整整齊齊的奔馳的駿馬,潮水撞在石頭了,濺起千朵浪花,接着又是一股,又來一股。海中,也是浪花四濺,那是回潮和來潮相撞引起的。真是大海潮,浪打浪,後浪拍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強。 

  在現實生活中也是這樣的,晚輩要勝於前輩,正好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您正在瀏覽: (20100220)去看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220)去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