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即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即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叮叮叮”放學了,同學們擠出校門回家去了。一路上,人們的動作五花八門,你瞧—— 

  有車的叔叔,不耐煩地按着喇叭,眉毛彷彿都要燒起來了,嚷道:“快呀!”一些調皮的小男孩,故意在地面上的小水坑中使勁地踩,濺得渾身是水。一些沒帶傘的人一路“狂奔”,跑到別的地方躲雨。學生們乾脆把外套披在頭上,或把書包頂在頭上急匆匆地跑回家。有的帶了傘的人,慢悠悠的在雨中漫步。有的沒帶傘的,直接在雨中走,似乎在享受上天的“禮物”,瞧!他快淋成了“落湯雞”了!一些阿姨或許是要急着回家做飯,一路奔馳,“勇往直前”。哇!“劉翔二世”呀! 

  路邊的樹木,枝葉繁茂,牽制百態,翠綠欲滴。在小雨的刷洗下,樹更綠了。傅昂廠商的小草帶着一些雨水,雨水好似珍珠晶瑩發亮,小花在雨的沐浴中翩翩起舞…… 

  雨繼續下,我快步向家走去……

您正在瀏覽: 雨中即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即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