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三條小金魚,有一條紅色的,有一條是銀白色帶有點紅色的,還有一條是有點黑又有點紅的,金魚的樣子可愛極了!金魚的頭上有兩隻鼓鼓的眼睛,像兩個小燈籠,金魚頭部兩邊的鰓一直都在動,像兩把小扇子在給它們扇風,背上還長着一片小風帆呢!它們的肚子都是鼓鼓的,像個小小的皮球,小尾巴像一條美麗的喇叭裙。

  每天早晨,我一醒來,我就看見小金魚們把嘴巴貼住水面一第一合的,這時我就知道它們肯定是肚子餓了,我把魚食灑在水面,它們看到我了,紛紛擠在一起,很害怕我的樣子,等我一走開,它們馬上又來搶食物了,真好玩!我每次彈琴的時候,鋼琴邊魚缸里的魚甩着尾巴在跳舞,好象在開金魚舞蹈會呢!

  我喜歡小金魚,我更喜歡我養的這三條小金魚。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