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金魚 

 我家養了一條小金魚,它機警、聰明、身子是橘紅色的。它那鮮艷的透明的尾巴,就像一條長長的漂亮的大紅裙子!小魚的魚鱗是紅黃色的,還能發出微弱的亮光呢!它的鰭就像小船的滑板,游的飛快;它的眼睛大大的、鼓鼓的、中間有個小小的黑眼圈,就像一顆黑寶石閃亮閃亮的! 

 我剛買來小魚時,想把小魚從袋子里放進魚缸里,我一不小心,把水倒進去了,可小魚卻還在袋子里,情急之下我把袋子連同小魚一起放進了魚缸,袋子一下子就被水撐滿了,小魚見到水立刻遊了出來,不停的快速的游來游去,好像在展示自己的美麗呢! 

 每當我放小蟲給它吃時,一瞬間,它就把小蟲“秒殺”了,我好奇的仔細觀察,發現小魚吃了小蟲后快速游到水底,然後又吐出來,就這樣反覆幾次最後才吞下了小蟲,那樣子可搞笑了! 

 小魚每天什麼時候都是睜着眼睛,難道它不會睡覺嗎?我查看了相關資料,從書上我了解到,小魚是會睡覺的,只是因為它沒有眼帘,不能閉上雙眼,總讓人以為它們都不會睡覺似的,其實,它睡覺的時間僅僅三秒就夠了,真是奇特啊! 

  這就是我的小金魚;一條橘黃色的小金魚;一條聰明活潑的小金魚;一條可愛的小金魚,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