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金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周,我家買了幾條可愛的小金魚。我把小金魚養在一個玻璃缸里,裡面放有假珊瑚,底下有光滑的鵝卵石,就像生活在一個真實的海洋世界里。

  小金魚們向橘紅色衣裳,魚鱗散發出金黃色的光芒,黑溜溜的眼睛,魚腮一鼓,圓圓的小嘴巴就張開了,吐出一串串珍珠似的小泡泡,剪刀似的小尾巴是小金魚的一大特色,它不但在美觀,而且很大,因為小尾巴能使小金魚自由自在的在水裡暢遊。這就是我家既可愛又美麗的小金魚。

  我每天早上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小金魚,幾條小金魚就游到魚缸的周圍,探出小腦袋,吐出小泡泡,好像在跟我說“主人,早上好!”此時我想小金魚大概餓了吧,便給它們喂飼料。我剛撒下飼料,它們便張開小嘴,激動地游來游去,爭先恐後的搶着吃,太有趣了!

  有一次,我把魚缸搬到書桌旁,正當我認認真真地寫着作業時,我發現了一個天大秘密。原來小金魚們還會竊竊私語,發出“吧、吧”的聲音,讓我感到不可思議,但心裡卻激動不已,也許這就是所有動物的本性,不知道它們在商量什麼事,嘮嘮家常呢?

  我喜歡小金魚,因為它們既可愛又美麗,我還想進一步地去了解它們,去發現金魚更多的秘密,並和它們快樂地生活下去。

  廣東省陸豐市碣石鎮展新小學四年級:余佳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