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小金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剛來深圳的時候,表哥送給我兩條小金魚,一隻是“獅子頭”,又鼓又大的眼睛,小小的肚子,還有像楓葉似的尾巴。還有一隻是“珍珠”,有一雙很大的眼睛和大大的肚子,也有像楓葉似的尾巴。我每天都拿着媽媽準備好的食物去喂它們。有的時候,我放了幾個貝殼在魚缸裡面,它們以為是食物,就去咬貝殼,結果咬不動。真好笑! 

 ,小金魚帶給了我許多的快樂,有時候,我遇到一些煩惱,但只要看一下小金魚,心情就會好一些.沒事的時侯,就去逗它們.我認為,金魚簡直就就是快樂的化身. 

 有一次,媽媽不在家,我主動給小金魚餵食,看他們吃得很歡,就把一大袋食物全到進了魚缸里,小金魚肚子吃的圓鼓鼓的,我非常開心,第二天,我去看小金魚時,發現金魚死了,我傷心的哭了,後來,媽媽告訴我,小金魚是吃多了脹死的,原來是我把一周的食物當作一次給它們吃了,我真後悔.

您正在瀏覽: 懷念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