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傷心的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的小金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我幼小無知,只知道關心表面的可愛,不知道關心可貴的生命。因此落下了陰影……

  我六歲的時候,養了兩隻小金魚,我可喜歡它們了,我不會養魚,那時,我認為魚只要喝水就行了。我那時好奇心很強,我想知道魚和人有什麼區別,所以我想應該從皮膚觀察,所以每天我都摸一摸自己和小金魚,因此不幸發生了,第5天的時候一隻長尾巴的死了,我很傷心。因此我得出了一個結論,魚的壽命很短!我儘管很傷心,但還是想了解魚和人的區別,所以還是天天摸一摸自己和小金魚。不久,那隻大眼睛的也死了,死在第7天,死在我的手上……

  兩隻美麗的小金魚,還未好好可看這個世界,就死在了我的手上……我是多麼傷心啊!我竟然殺死了兩條幼小的生命!這真是諷刺,我從小就害怕屍體,但是我竟然……成了“殺魚兇手!”

  如今我竟然害怕毫無攻擊力的魚!

  四年級:學習之最

您正在瀏覽: 傷心的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