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毛毛歷險記--體內大作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毛歷險記--體內大作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毛毛歷險記--體內大作戰 標籤:大作戰作文 作戰作文 毛毛蟲作文 毛毛作文

一天,我生病在家中休息,突然打了一個噴嚏,我的靈魂飄到了我的一根血管里。 

  我的靈魂附在了白血球統令的身上,當我醒來時,便聽見一個白白的、肉嘟嘟的,手拿一把劍的圓皮球對我說:“報告總司令,喉嚨快守不住了,請您快增兵!”話音剛落,我被嚇了一大跳,但是回過神來,我覺得也挺開心的,我說:“好,帶上10000個白血球去防禦,還有帶上5000個巨噬細胞,並帶我去觀戰。”走了40分鐘的路程,終於到了前線,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軍的死亡慘重,帶來的10000個白血球根本不夠,再看前面,敵人黑壓壓的一片,數也數不過來。那個侍衛跑過來,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報……報告……我軍……只能抵抗2個小時了!請您儘快發出求救!”我便發出了求救令:“快增派50000名白血球,讓紅血球儘快轉移!” 

  一小時過去了,一個半小時過去了,兩小時過去了!“報告!援軍來了!請您派一半白血球殺出去,一半守護紅血球!”“好!”只見天上下起了粉末雨(葯),敵軍身後殺出了一隊人馬(青霉素),把敵軍沖得潰不成軍,再加上我軍的力量,裡應外合,藥性發作了,敵軍一個個融化了,地上只剩下一灘灘水,敵軍終於被一舉殲滅,巨噬細胞開始清理戰場,我的靈魂又回到了自己的身體里。只聽見媽媽說:“毛毛,吃午飯了!” 

  這次身體大作戰真好玩,既飽了眼福,又過了當司令的癮。

您正在瀏覽: 毛毛歷險記--體內大作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毛歷險記--體內大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