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毛毛和翠翠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毛和翠翠的故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毛毛和翠翠的故事 

  四(11)班 張檸 

  毛毛和翠翠是一對好朋友,你說人和人之間都是朋友。不對,不對!毛毛是一隻胖嘟嘟,長着許多隻腳的毛毛蟲。翠翠嗎!是一片碧綠的樹葉哦! 

  毛毛和翠翠天天在一起玩!樹葉有不會走路怎麼玩啊?看下去就知道了。 

  毛毛天天躺在翠翠的身上說(唱歌):“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翠翠疑惑不解地問;“你又不會飛?”“我到秋天就會飛了嘛!”翠翠以為毛毛在開玩笑,就沒把他當一回事。 

  突然有一天,毛毛一下子沒來,翠翠以為毛毛生病了,就叫:“螞蟻弟弟,毛毛今天怎麼了?”“我去看看。”螞蟻說這便一溜煙的跑了。 

  過了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十分鐘,螞蟻回來了,“不好了,不好了!毛毛它,它......”翠翠打斷說:“毛毛怎麼了,你倒是快說啊!”“它把自己縮在一個球里,還說它要飛了。”“啊!!!”翠翠吃驚地回答。螞蟻弟弟走後,翠翠放生大哭,說:“你;怎麼丟下我自己一人先走了,不是說好你天天過來給我講故事的嗎!”說著,便“哇”的一身哭了起來。 

  過了一個月後,翠翠不是那麼傷心了。突然,從後面傳來了叫聲:“翠翠,翠翠......”翠翠回頭一看,一隻小蝴蝶在它眼前翩翩起舞,問到:“你是誰啊?我怎麼不認識你?”翠翠,我是毛毛啊!你不認識我了嗎?”“你真是毛毛?”翠翠不確定的問,“我是!”毛毛肯定地說“外面的世界好大啊!在森林的外面有一座小村莊,小村莊里有許許多多的人,村莊對面還有一條清澈的小河。我先去找東西吃了,哦!我應該去采蜜了。”“再見,毛毛!”說完就走了。 

  過了幾天,翠翠變黃了。它知道要離開生它,養它的樹媽媽了。 

  翠翠離開了樹媽媽,在天空飄啊,飄啊! 

  它看見了美麗的村莊,看見了清澈的小河,河裡有許多小魚在裡面玩耍。它又看見了許多小蜜蜂在采蜜,看!多勤勞的小蜜蜂啊!就在翠翠要掉下去的時候,好朋友毛毛飛過來把他抓起來(把他拉住)翠翠又看到了許多人,因為這次毛毛吧翠翠帶到城裡去玩了。 

  在城裡,它看見許多小朋友在玩耍,學習。翠翠問:“你怎麼知道這的?”“我的媽媽住這呢!” 

  過了幾天,毛毛帶着翠翠回到了森林。這時,翠翠已經生病了!翠翠叫毛毛把他的跟給埋了,毛毛照辦了。幾天後,翠翠長出了新的枝條。 

  從此以後,翠翠的毛毛天天在一起玩,多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毛毛和翠翠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毛和翠翠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