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點點滴滴都是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點滴滴都是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將父愛母愛比做山、海,給人一種感覺,就是這種愛必須要很偉大,你只要輕輕地揭開那層不透明的面紗,父母的愛就回如潮水一般漫過你的心田。

  先不說太遠,就在這個星期六,我將老師發下來的作文給媽媽查看時,母親笑着給我指出了幾處失誤,然後十分自然的將我的作文多翻了一頁,翻到了可以直接寫作文的空白紙張,動作好象是潛意識裡發出的,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經意,也許是那麼的平凡,但我覺得這個動作是介質,她傳達了母親給我的溫暖的母愛。

  人,是從哪來?都是從母親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有些無價之寶的意思,都是含在嘴裡怕化了,拿在手裡怕掉了,恨不得無時無刻都在這孩子身邊,無微不至的照顧他。可父母都有他們對子女的特殊作用,父母的作用各不相同,是母親給了我們勇氣,是父親給了我們用勇氣挑戰的機會,而且,在父親那嚴厲的外表和嚴格的的鍛煉之下,包含着他心疼卻掩飾,不流露出來的嚴父之心。

  我記得我小時候最喜歡的東西就是象棋子,爸爸認為我很聰明,但媽媽認為孩子想要的東西應該盡量給他爸爸認為不經過一些小小的磨練和努力的過程得來的東西是不勞而獲,不如不要,他將爺爺下棋的象棋子(有我一個手那麼大)放在一個木盒子里,用麻繩做的細繩子捆起來,確定我弄明白之後叫我拿出來,那繩子綁的很緊,我的力氣根本將那死結拉不開,就找一把剪刀把它剪開,可那木頭盒子又打不開了,原來那盒子底部有一個凹型洞,要用細針刺它,木盒就會自己彈開,可我不知道啊,怎麼也打不開,就一通亂咬,砸開了!爸爸過來一半驚訝一半讚賞的說:“好啊,虎父無犬孫啊,為了利益不顧一切,一后一定是個小老虎。”我認為我以後可以成為一個小老虎,可並不認為爸爸是虎爺。

  父母的愛如山如水,水哪來?就是由點點滴滴積聚成大河,大海,大山般的愛。

  浙江紹興上虞市新昌縣實驗中學四年級:zlo78

您正在瀏覽: 點點滴滴都是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點滴滴都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