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點點滴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點滴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猜猜我喜歡的卡通人物是誰?烤喜羊羊,唐烤鴨,不對,不對是烤櫻桃小丸子。沒猜到吧?下面就由我來介紹一下吧!

  櫻桃小丸子是一個活潑可愛又懶惰的小女孩,她有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隻小小的嘴巴,短短的頭髮。她的個子很矮,所以別人都叫她小丸子。她今年10歲,上小學三年級。她有許多朋友,比如小玉、年子、花輪、丸尾等等。她家一共有6人,分別是小丸子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和姐姐。小丸子特別喜歡爺爺,不喜歡爸爸,因為爸爸經常說一些小丸子聽不懂的話。小丸子最喜歡吃漢堡、冰淇淋、布丁、蛋糕等等。小丸子有時候會跟姐姐鬧矛盾,但是她倆不到一天就和好了,真是一明驚人!

  這就是我喜歡的卡通人物,你呢?

  四年級:小心啊熬

您正在瀏覽: 點點滴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點滴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