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點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點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點點”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三班 田佩寧

  大家看到這個題目肯定會問“點點”是誰呀?要想知道就請接着往下看吧!

  “點點”是只可愛的小花狗,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它。它的眼睛又圓又亮,眼睛下是只小巧靈瓏的小鼻子;一張如同兔子一樣的三?嘴。雪白的小爪兒,像四朵梅花;那條撅着的小尾巴,總是悠閑不停地搖擺着。光是這點就很惹人喜愛哪!

  “點點”么說它乖吧,它的確有時很聽話,在溫暖的地方成天睡大覺,什麼事也不聞不問。可是當它想要出去玩玩時就會用爪子抓門,對你汪汪的叫,並不時發出怪聲,非要等你帶它出去玩才肯善罷甘休。說它貪玩吧,也對,要不怎會使出渾身解數呢!可它又是那樣盡職盡責,每次只要聽到門外一點響動就會汪汪叫個不停。

  對了,它還非常喜歡小姨呢!“噔,噔,噔”樓梯口傳來腳步聲,“點點”豎耳靜聽,腳步聲近了,“點點”先不時地在原地打轉轉,后迫不及待地往門上跳,想把門打開……。門開了,小姨進來了,只見它往上一躥,便跳到小姨身上,伸出粉紅色的小舌頭舔小姨的臉,不一會,它又往下一躥跟小姨玩起了躲迷藏,一會躲在沙發后,一會藏在姥姥身後,那模樣可愛極了。

  它最愛啃骨頭了!只見它雙手緊緊地抱着骨頭,認真細緻地啃,彷彿總也啃不幹凈,又彷彿怕你跟它搶,別提多有趣了。

  現在,你知道“點點”是誰了吧!你喜歡它嗎?

  指導教師:王英

描寫生動!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點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