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智利再次發生大湖神秘消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利再次發生大湖神秘消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智利再次發生大湖神秘消失 標籤:消失作文 再次作文 男女生大戰作文 第一次發言作文

智利再次發生大湖神秘消失 

  2008年4月13日下午,我上網到搜狐網站瀏覽新聞,看到了一條很吃驚的視頻新聞,《智利大湖12小時神秘消失 或全球變暖造成》。 

  一個大湖在12個小時之內神秘消失了,事件發生在智利的南部,圖片上現在看起來已經是一個乾枯的大坑,本來是一個容積為兩千億升的大湖,幾天前這裡的水在12個小時之內神秘消失了,這有可能是全球變暖所造成的,科學家們推測可能是由於冰川融化所造成很大的壓力,使湖泊底部出現了裂縫,又和地下水系相連,就像一條排水管道一樣把湖泊所以的水都排幹了。 

  湖泊消失事件已經在智利不是第一次發生了,去年5月智利南部一座足有10個足球場大小的湖泊竟然在兩個月內神秘消失,引起地質學家頗多猜測。這座湖泊位於智利南部的麥哲倫地區。在未消失前,湖中波光蕩漾,面積足有四五公頃。智利林業人員3月巡查這一地區時,這座湖還在。而5月份再去那裡時,卻驚奇地發現湖中一滴水都沒有剩下,原來大湖所在地出現一條大裂縫。 

  神秘的大自然,人類其實還很不了解,所以現在我們要好好學習,打好基礎,將來去研究探索大自然的奧秘;湖泊消失事件很可能是人類不愛護環境造成的,它再次給人類敲響了警鐘,所以我們要減少能源的消耗,人人都自覺的保護環境。

您正在瀏覽: 智利再次發生大湖神秘消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利再次發生大湖神秘消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