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發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發言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是語文課!我很怕上語文課,因為我很少發言,甚至有時心不在焉,直至那第一次舉手后,我再也不怕了…… 

 這是我記憶最深刻的第一次——舉手發言。上課鈴聲一響,大家左沖右撞地跑進教室,安靜地坐下,不一會兒,宋老師便拿着書本進來了。接着問了一個問題——“狠”這個字的拼音怎麼寫?我一個勁兒地鼓勵自己,加油,沒事的,不就回答問題嗎?有什麼好怕的!當我舉起時去讓別人給搶去了,我不由得狠狠扭了一下大腿,罵道:“你這沒用的東西,真不爭氣!” 

  第二次機會了,也快下課了,我慌忙舉起手來,還不停的抖,左手 一把抓住了它;又想放到耳朵上,左手把右手“啪”地打了回去。我的心怦怦直跳,心都蹦到喉嚨眼,兩臉滾燙,心裡一直念叨着那個答案……“章晶晶”隨着我的名字,我顫抖地站起來,看着老師期盼的目光,我嘆了口氣,壯了壯膽,說出了答案。宋老師鼓勵我,讓我不再害怕回答問題了,那麼多堂課的發言悶在心頭實在是太難受了,茶不思,飯不想,今天我心裡暖暖的,不會再吃不下飯了。 

  第一次總要闖過去,過了這坎兒,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人生,要不斷闖關!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發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