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智力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力娃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智力娃娃 

  廣西桂林靈川城關三小四(1)班:蔣雄 

  我們都是獨生子女。每天放學回家和雙休日,在家裡,都感到孤獨無助。 

  去找同學玩或者共同學習,爸爸媽媽不放心,擔心路途的安全。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更不放心。把我們視作掌上明珠!我們非常的悶。心裡很煩。漸漸成為家裡的小霸主,往往還“旁若無人”,任意妄為。 

  根據我們的情況,我想創製一種智力娃娃。他的形體和我們小孩完全相似,高矮不同。有男女區分。他的身體由塑料製造,顏色接近人的膚色。 

  重要的是他的心臟是電腦心臟。他可以控制電腦娃娃的行為動作。儲存不同年級的學習內容。讓電腦娃娃成為我們獨生子女的學習和生活的好夥伴,讓孤獨遠離我們。更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在家裡,每天他按時睡覺、起床,陪我鍛煉身體;時時處處都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因為他的行為習慣都是正確的,“看好學好,看壞學壞。”這幾話說得好。所以,我們也能夠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幫助我們學習;陪我讀書,和我進行做作業比賽,因為比賽能夠激發我學習的興趣。在雙休日,他可以和我做遊戲等活動。 

  指導老師蔣麗芳

您正在瀏覽: 智力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力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