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人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一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大早,我還在睡覺,好像聽見爸爸告訴我,他們要出去。我沒有理睬,繼續做我的美夢。

  醒來后,我開了門,喊媽媽,但是沒有人應聲,我看見我家的車也沒在,他們肯定驅車去別人家做客了。我頭腦里已經猜出爸爸媽媽去了何處,也清楚他們不帶我去的原因。沒關係,我心想:我要體現出我的男子氣概,這,正是考驗自我的機會。

  洗漱完畢,我下了樓,看見鍋里沒什麼,我便拿起冰箱里的饅頭,學爸爸的樣子,放到鍋里蒸了吃。咯,打了一聲嗝,飽了。我佩服我自己,竟然第一次做起了飯!

  我要看書了,看了一會,就想偷個懶,反正家裡沒人,家裡沒人,我就是老大,我想幹什麼,我就幹什麼。

  我津津有味的看起了電視,哇!是我最喜歡的動畫節目,剛放,可一會就聽見大門響了起來,我馬上關掉電視的開關向外邊奔去,原來是狗在拔門啊!我這叫,做賊心虛,嘻嘻!

  我正看電視來勁,忽然停電了。看電視計劃泡湯,唉,真讓人心碎啊。

  我又拿起了書,一看幾個小時,不久我的肚子就叫了起來,又該吃午飯了,卻沒有電,我只好吃了點水果帶着飢餓上床睡午覺了。一覺睡了幾個小時,醒來后發現電來了,我按時玩了一小時電腦。五點了,給爸媽打個電話吧,我打起了電話,可兩個人都關機,我無奈下樓了。

  鮮紅的太陽即將下崗,皎白的月亮馬上上崗。我在門口默默的等着爸爸媽媽回家,但等了好久都沒有任何音訊,天已經要黑了,我害怕起來,是出了什麼事?還是爸爸闖了紅燈被扣了?想了這些,竟不由自主的哭了。

  遠親不如近鄰,旁邊的鄰居聽見我的哭聲,又看見我一人孤獨的在家,就讓我到他家吃飯。開始我不願意,只想爸媽回來,漸漸天暗了,經過十多分鐘的勸解我終於被說服了,硬着頭皮到了他家。他們滿滿的給我添了一碗飯,我傷心地吃着,滿腦子都是爸媽的影子……突然,一處亮光從大門外照亮了房屋,我仔細一看,原來是爸爸媽媽回來了,我含着淚水喊:“媽媽!”一下子抱住了媽媽·······

  一肚子的委曲跟着淚水涌了出來,這時我才知道,做一個小男子漢也是不易的。

  指導老師:王娟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