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期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呀,今天早上起來頭昏昏的,真難受。去看一下日曆,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星期八!今天是星期八,不會吧,這不可能。突然,從日曆中飛出一位仙子,她用魔法棒點了我一下,我暈過去了。

  我醒來后,發現自己在長滿了玫瑰的草地上躺着。“您好,這裡是星期八樂園,歡迎您來到這,我會為你提供最好的服務。”仙子說道。我遲疑了一下,心想:反正都來了,逛一下又有什麼關係呢?

  我跟着仙子到了一個池塘,我想下池塘看下,但又不會游泳,只好求仙子想辦法。仙子二話不說,把我變成了一條魚,我游到水中,發現了會變色的變色魚,發現了會收縮的胖胖魚,還有很多種魚蝦蟹。

  我多想停留在着啊,但我又想念爸爸媽媽,想回去,卻又不知怎麼回去,去問仙子時,又不知她去哪了。突然,我耳邊響起了熟悉的聲音“阿蘊,起床了,太陽都曬屁股了。”我感覺到一陣疼痛,又暈了過去。

  醒來,發現我在家中,拖把搭在了我屁股上,動一下還挺疼,我再三追問媽媽我不是在星期八樂園嗎?我又告訴媽媽剛才的情景,媽媽哈哈大笑,說我真傻。搞了半天,原來我一直在做夢啊!不過,仔細想想,有個星期八也挺好的呀。

  海南海口海口市瓊山府城第一小學四年級:人格高尚

您正在瀏覽: 星期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