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的星期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貓非常可愛。從星期一到星期六,我們都是六點起床,包括小貓。一到星期天我們就起得晚,小貓卻比我們起得早。有時我醒早了,就拿一根小繩趴在床上逗它玩,我一搖,小繩、就動起來了。沒一會,小貓就發現了小繩,並且趕快躲起來。時機一到,它便猛地躥過來,要抓小繩。我把小繩向上一提,它便站起來,用兩條前腿去抓小繩。雖只有短短的十幾秒鐘,卻顯示出了它的本領。小貓吃過早飯,就回到了它的窩裡睡覺去了。它睡覺的時候,姿式多種多樣;有時縮成一團,有時仰着頭,有時翻着白肚皮……一睡就是幾個小時。它起來吃完午飯,有接着睡,一直睡到吃晚飯。吃過晚飯小貓就開始鬧。有時登梯爬高,像登山運動員一樣;有時玩玻璃球,又像足球運動員一樣;有時它跑到我身上咬我的手,又像發瘋。它一直鬧到我們都睡覺為止,然後自己回窩睡覺。

  小貓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小貓的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