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味星期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味星期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五味星期天

 河南省南陽 南陽油田第三小學402 張瀟鐳

  盼了五天的星期天終於來了。但這個星期天使我“嘗”到了五種不同的味道:酸、甜、苦、辣、咸,讓我哭笑不得。

  A酸得透底

  星期天早上7點30分至8點30分,我被酸得夠夠的。我去吃飯,幫媽媽也帶了一碗,後下樓玩兒,怕玩過時間,上樓拿手錶,下樓來發現四驅車忘帶了,又上樓拿下來,下樓來感覺頭頂涼嗖嗖的,哎!帽子又忘戴了,這上樓下樓來回幾趟,腿腳累得酸極了,只好回家看電視了。

  B 甜的深濃

  9點30想起上個學期在期末考試時我認真做題,仔細檢查,發現了幾處錯誤,於是我把它們改正過來,我為我又學會了一個做好試卷的方法而感到高興。在報到那天,我還以為自己在做夢,竟然得了全年級第一名,我高興得比吃了蜜還甜幾十倍。

  C

  苦的煩惱

  9點50想起了上個學期上英語課的時候,我和同桌喬純因一點點小事就打了起來,她一拳,我一腳,結果我被她推倒的霎那間,頭磕在了桌子腳上,後腦勺起了個大包,和鴨蛋大小差不多,我一氣之下,把她也打哭了。我在家裡養着,不能參加學校的長跑比賽了,也花了不少錢,真是二者無一美。

  D辣得開心

  10點10分想起我的一篇作文被全國青少年創作競賽的評委評為三等獎,當我知道這個消息時,高興得不得了,因為我的新概念英語錯了幾個單詞,媽媽說過不許錯,我正發愁怎麼辦呢,真是雪中送炭啊!把好消息給媽媽一說,英語單詞得到了媽媽的諒解,但是下不為例。

  E鹹得乏味

  10點40想起了上個星期,我被一道數奧題難倒了,我苦思冥想,但還是百思不得其解,不知為什麼一看就懂,一點就通,一講就明,一做就不會呢?我也沒辦法了,只好去請教老師了。

  這就是我的星期天,雖然只有一件事是剛做的,其它都是想以前的事情,但想的時候也夠甜、夠苦、夠辣、夠咸啦,所以,我說這一天中有五種味道在我心頭盤繞着。

  指導教師:尹艷麗

願你的寫作水平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五味星期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味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