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期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八

  今天星期五,晚上媽媽看到我收拾完學習用品,就立刻說起來:“明天還要上課!早點睡,別玩了。”

  哎,我嘆了口氣,躺到床上望着天花板,我多麼想有一個無憂無慮的星期六、星期天呀。可是各種課程與作業無情的摧毀了我的慾望。難道現在的小孩子連擁有一個休息日都只能是夢想?上帝呀,你為什麼一周只有七天,請你讓我擁有一個快樂的星期八吧!雖然這麼想,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我帶着失望入睡。

  在夢中我與花仙子跳舞,和蝴蝶一起徜徉在花海。與一周只能見一次的妹妹捉蝌蚪、騎單車、爬山、盪鞦韆,玩得正開心。

  “起床了,萱萱,要遲到了!”爸爸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睜開了雙眼,看了看周圍,沒有花海、妹妹、蝌蚪,只有卧室四面牆,原來是場夢!我的心抨然一震,原來這就是我的星期八呀!

您正在瀏覽: 星期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