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桃花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正夏的下午真是熱得讓人頭暈眼花,腦子裡感覺嗡嗡直響,我們在上語文課上讀着那枯燥的課文,心裡更覺得燥熱。

  哎!我們多想讓老師帶我們到教室外溜幾圈啊,你轉過頭只見那幾個男孩子,一會看看南邊的窗戶,一會看看北邊的窗戶,眼珠就是停不下來,老師好像看出了我們的心思,說:“今天帶你們去觀察花草樹木。”太好了!我們一蹦三尺高,把燥熱拋到了九霄雲外,不一會只見男生如小鳥出籠般湧出教室,他們並沒有站好隊,老師看見並沒有發火,只是安然一笑,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那裡,哇!眼前一片迷人的景色!只見那花兒向我們微笑,大樹向我們點頭……

  雖然那兒的花多但在無數朵花中總有一株我最喜歡的。它是什麼花呢?它就是桃花,有人會問桃花的顏色單一,長得又小巧,香氣又淡,遠遠不如其它的花兒啊?是啊,桃花雖不如牡丹雍容華貴,但也秀麗典雅;雖不如月季芳香襲人,但也蝶醉蜂迷。那“桃花公主”輕輕搖擺着身子在向我們問好,我們深深被陶醉了,融入其中,桃花的笑靨是最最美麗的,清香是最迷人的,那許許多多桃花挨挨擠擠,彷彿在聚會,於是我們給它起名“桃花會”!

  走了,要走了,那兒的風景太美了,迷住了許多人,得到了應有的讚賞,桃花,再見了,去和你的夥伴們玩吧,那美麗的桃花會,那迷人的桃花會!

 三年級:廖晟瑤

您正在瀏覽: 桃花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