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的煙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煙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龍去蛇來,我們送走龍年,迎來蛇年。傳說中的精靈----蛇,向我們游來。今天是讓人興奮的大年三十。

  吃完一頓豐盛的年夜飯,我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媽媽往廣場跑。幹什麼呢?當然是放鞭炮了!廣場上的孩子真多啊!有的三五成群放“竄天猴”;有的跟父母在一起放“噴花”……我好不容易找到一處空位,興奮的喊爸爸媽媽快來。

  爸爸先拿來好一大卷的“一千響”,我和媽媽嚇得躲得遠遠的,我對着爸爸喊:“爸爸,小心點。”爸爸點燃了引線,竄的比兔子還快,邊跑邊叫:“媽呀,快跑!”話音未落身後就響起了鞭炮激烈的爆炸聲。我拿着點燃的“晨光花”舞動着,舞出一個個“新年快樂”給爸爸媽媽看,五彩的煙火映的爸爸媽媽的臉紅紅的,多麼幸福的時光啊。恍惚中,一個女孩光着腳丫,穿着一件破舊的外套映入眼帘。是你嗎?賣火柴的小女孩?我想睜大眼睛看看清楚,可那女孩消失了。恍惚中我邀請可憐的女孩來到家中,我送給她一桌豐盛的晚餐,恍惚中小女孩和她的奶奶團聚在了一起,飛上了天空……我使勁眨眨眼睛,想看看清楚,可什麼也沒有了,只有,只有絢爛的煙火飄飄洒洒……此時此刻我左手抱着爸爸,右手抱着媽媽,站在中間,我感到無比的溫馨,幸福,我緊緊摟住了爸爸媽媽。

  今年的年三十兒,我過的特別的快樂,看看眼前綻開的煙花彷彿在書寫“幸福”二字……

  江蘇南京江寧區江寧實驗小學四年級:陳清秋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煙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