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煙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9月30日晚上,我和爺爺奶奶一起去江邊廣場上看煙火,只見去廣場的路上,早已是車水馬龍,平時寬廣的廣場,被堵得水泄不通。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伴隨着心情着急的人們,大家不停地對今晚的煙火紛紛議論,我被夾在人群縫中,就象一隻冰凍的老鼠一樣,一動也不動地等待着煙花的綻放。突然,一道光在眼前閃過,接着響起“砰”的一聲,一個煙花彈飛上天,那是真正的煙火!我急急忙忙地跳上台,只見一枚枚煙花彈騰空而起,成五彩繽紛的火花,有的像紅紅的太陽,有的像紫色星星雨,有的像粉紅的愛心,它們在天空盡情地炫耀自己的美麗,最美麗的要說紅星了,你看,那金光閃閃的紅星,就代表着黨對人民的關懷。人們有的拍手歡呼,有的合著雙手對祖國許願,有的視線緊盯着煙火……

  明天是祖國60周年的生日,全國上下普天同慶,我在這火樹銀花的夜晚,祝願偉大的祖國生日快樂。

  鎮江市中山路小學三年級 劉仕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煙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