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得意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得意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4年11月6日,爸爸帶我去南寧去南寧參觀東盟博覽會。

  我們去到會展中心,我看見了那裡有11個國家的國旗,有:中華人民共和國、菲律賓、柬埔寨、老撾、馬來西亞、緬甸、泰國、文萊、新加坡、印度尼西亞、越南。我們走進了會展中心,看到了許多國家的展廳,我和爸爸又看了許多國家的展位后就去看我們中國的展廳。突然,我發現有一個地方很多人,我就對爸爸說:“爸爸,那個地方這麼多人,我們過去看看吧!”於是,我就和爸爸急急忙忙跑過去,又擠了進去,一看,噢!原來是神舟五號回收艙。我發現回收艙像一個大鐵球,上方立着一根像昆蟲觸角一樣的東西,“咦!這是什麼啊?”我問爸爸,爸爸說:“這是接收信號的天線。”這時我看見許多人爭先恐後地爬上去,我對爸爸說“爸爸,我也要爬上回收艙去。”爸爸說“好!”接着爸爸用力地把我推了上去,我也使勁地往上爬,費了很大的勁,我終於鑽進了回收艙,我擺好姿勢,做了一個勝利的手勢,爸爸對着我“咔嚓!”把我給照了下來。這時候我好像自己真的是坐着回收艙剛從太空飛回到地球上一樣,我好激動也好得意啊!因為要上去照相的人很多,我不能在那兒呆得太久,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回收艙,在回去的路上我想:“我要好好學習,長大了像楊利偉叔叔一樣,當一名宇航員,去遨遊太空,探索宇宙的奧秘。”

  這就是我最得意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最得意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得意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