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最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最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森林裡的鳥兒得到了一個消息:森林裡的仙女要求所有的鳥兒舉行一個選美大賽,誰最美,誰就是鳥中之王。

  鳥兒們聽了這個消息,都很激動,誰都認為自己是最美麗的,誰也不服氣。老鷹挺起胸,笑着說:“大王的稱號肯定應該屬於我,因為我是最強壯最美麗的。孔雀聽了很不服氣,抖着身子,搖晃着尾巴,準備向大夥展示他的”開屏“……其他鳥兒們看了,趕快都飛走了,但天鵝還是不服氣,嘲笑着說:“這樣的羽毛並不值得誇耀,到比賽時你們再看看我的表現吧!”……但有一隻鳥兒十分平靜,她長得十分醜陋,其它的鳥兒都不喜歡她,有的還欺負她呢!在大家爭爭吵吵時,只有她一聲不吭,只是在旁邊靜靜地觀看。

  突然,遠處有個地方着火了,那隻醜陋的鳥兒知道了這一消息,奮不顧身地衝上去救火,而別的鳥兒還一直在爭執不休呢,大夥都得救了,可她卻因為在救火過程中被燒掉了一大片羽毛,本來醜陋的她就比以前更加難看了。

  很快,選美大賽就開始了。鳥兒們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只有那隻鳥兒卻比原來更丑了。本來她只是想看看這次選美大賽,並準備向冠軍祝賀的。沒想到仙女直接走到她面前,把冠軍的花環帶在她身上,然後對大家說:“我們的鳥中之王就是她,因為她是鳥兒中心靈最美、最善良的鳥!”說著,就用仙女棒向她指了一下,很快,她燒掉的羽毛全長起來了,她真的變成鳥中最漂亮的了。

  你知道她是誰嗎?對,她就是不怕雄雄烈火的鳳凰!

您正在瀏覽: 誰最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