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最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最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風婆婆來到人間歡迎它。森林裡鮮果飄香,小動物們都在忙碌地儲備食物準備過冬,大雁和天鵝們在清澈的溪水中嬉水、休息。為它們即將來臨的遠行做準備。

  一隻百靈鳥唱着悅耳的歌聲飛到溪邊的大樹上,用它那清脆的嗓音說:“誰比我美,我就把我們百靈鳥族最尊貴的項鏈送給它!”大雁搶先說:“我們大雁族才是最美的,我們從北方飛到南方時,你們都應該看過我們的”人“字和”一“字隊伍吧,那威武的陣容,團結友愛的力量才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啊!”天鵝聽完后可不願意了,它踮着優雅的步伐說:“我們天鵝族最美,看看我這潔白的外衣和這苗條的身材,我們天鵝就是真正美麗天使……”這時,一隻野鴨子遊了過來,還沒等它開口,大雁和天鵝笑地前俯後仰地大聲說:“野鴨、野鴨,就你那副德行也敢說自己最美,我要是你,早就找個山洞躲起來了。”野鴨聽后,傷心地向岸邊的蘆葦叢中游去。

  正在天鵝和大雁吵得不可開交時,獵人竄進了森林裡。獵人拿起槍背着行囊來到蘆葦叢旁,正當獵人舉槍用槍口對準爭論不休的天鵝與大雁時,躲在蘆葦叢的野鴨子大叫一聲,奮力飛起,獵人的子彈穿過了野鴨子的翅膀,天鵝和大雁飛起一塊向獵人進攻,嚇得獵人落荒而逃。

  小動物們包紮了野鴨子的傷口,百靈鳥把項鏈戴在野鴨子的脖子上深情地說:“你就是動物界最美的,你的行為讓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外表不是最重要的,心靈美才是最美的。”

  四年級:wxj031225

您正在瀏覽: 誰最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