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妹叫劉若涵,今年兩歲半了,我的小妹長的很可愛。她長着短短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細細的眉毛一動一動得可好玩了,高高的鼻樑,那一隻嘴說出的話我有些聽不懂,我想是因為她太小了。我小妹還有兩個小毛病下面我給大家講一講。

  我小妹是“小氣鬼”,為什麼說她小氣呢?平時,我不拿什麼,她不拿,我一拿東西,她就給我搶我不給她就哭,她一哭不要緊就把老媽引來了,我只有甘敗下風,只好把東西給了她,她拿着東西在我面前好像在炫耀。儘管她有時小氣但同時她也很疼我,每次媽媽帶她去超市,不管我去不去,她買什麼東西買一件她不走還給我買一件,每次都這樣。因為她疼我,所以我也很疼她,爸媽不在家的時候我就給她玩我追她、她追我,我們玩的可好了。

  我妹妹是“貪吃鬼”,為什麼我妹妹貪吃呢?因為她的眼睛太尖了,離好遠就能看到零食,只要是她想吃的,一會兒就能狼吞虎咽的吃光光,她有很靈的鼻子,只要有香味,在“五十米”內她都能聞到,你說她貪吃不貪吃?還有看見別人買東西她也要買,不買就管別人要。而且只要你有吃的教她怎麼說就怎麼說,有時候一顆糖就能把她哄得團團轉,你說她是不是很貪吃呢?這

  就是我的小妹天真可愛,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四年級:劉柏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