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最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最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熱鬧的城市漸漸地寧靜下來,忙碌了一天,可愛的橡皮們悄悄地離開了已熟睡的小主人,來到了他們辛辛苦苦建造的金碧輝煌的樂園,(就是一個很大的鉛筆盒),評選出“快樂杯”美麗橡皮獎。 

  每一個橡皮組都派來一位資格優秀的、老練的代表參加評選,一位胖乎乎的、圓滾滾、和的橡皮大叔有禮貌地站在眾橡皮面前,和藹可親地說:“我宣布快樂杯美麗橡皮獎評比正式開始”。一位身着燕尾服的橡皮紳士搶先一步說:“我們是最美麗的橡皮,主持人把獎給我們吧!我們生來就是戴着紳士帽子和穿燕尾服的。” 

  模特橡皮扭動着腰,走着貓步,向大家介紹自己說:“我們是最美麗的,頭髮是各種各樣的,服裝是絢麗多彩的,鞋跟是高高的、尖尖的,請大家投我們一票吧!” 

  天使橡皮也不甘落後,不謙虛地說:“我的小主人最喜歡我,我有天使般的容貌,又勤勤墾墾地工作着……” 

  …… 

  這時雲彩橡皮一身灰塵、滿面疲倦地趕到,因遲到了,要求退出評選,大家看到他這個樣子都捧腹大笑,橡皮大叔變得嚴肅起來,說:“孩子們,不要笑,大家都知道蠟燭是燃燒自己,照亮了他人,受到人們的稱讚。其實,我們是犧牲自己,清潔了他人,也應受到人們的稱讚。所以我們大家都是最美的!都可以評選“快樂杯”美麗橡皮獎”。

您正在瀏覽: 誰最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