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蛋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蛋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做蛋糕 

  今天,我要和媽媽一起做蛋糕了,這可是我家第一次做蛋糕。 

  只見媽媽敲開雞蛋,將蛋黃、蛋白分離,分別倒入碗內,用打蛋器攪拌蛋白,直到蛋白變成摩絲狀,放入糖,再把蛋黃和一勺麵粉倒入攪拌好的蛋白里慢慢攪拌均勻就行了,媽媽再在鍋內放入少量黃油預熱2分鐘,把攪拌好的蛋白麵粉倒入鍋內,過了一會兒,香噴噴的蛋糕味撲鼻而來,只可惜還有一面沒烤呢。媽媽用鍋鏟輕輕地推了一下蛋糕,蛋糕可以鬆動了,媽媽就把蛋糕翻了一個面,又烤了2到3分鐘,蛋糕的兩面都烤得焦黃了,香味就更濃郁,更誘人了。我和媽媽迫不及待地把蛋糕盛入盤內,用刀叉割開送入我的嘴,突然我感到蛋糕中間粘糊糊的,原來蛋糕沒有熟透,我和媽媽只好把蛋糕重新加工了一下,出鍋后還是那麼的香溢四射、那麼的誘人可愛。 

  品嘗着我們自己製做的蛋糕,不僅覺得吃着更香,而且還覺得很有成就感呢。 

  (指導老師:祝建敏)

您正在瀏覽: 做蛋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