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跳長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長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日全食 

  日全食這個百年難得一見的現象你以前一定沒有見過,不過就在這個暑假,我親眼目睹了日全食的過程,這正是讓我讚嘆不已啊! 

  今天,我早早的來到媽媽的單位,迫不及待的戴上了觀看日全食的眼鏡,等待日全食的開始。 

  到了日食的時候了,我目不轉睛的盯着太陽。一開始太陽沒有任何變化,過了一會兒太陽缺去了一點,不一會兒已經快消失一半了。就在這個時候,幾片巨大的烏雲緩緩的飄了過來,把太陽給遮住了,我頓時無精打采,對着天空說:“老天爺啊!你別和我們開玩笑了,百年難得一遇啊,人家想看還看不到呢!怎麼偏偏在這個時候飄來雲啊,這也讓我太失望了吧!”老天爺似乎聽到了我說的話,烏雲竟然漸漸散開去了。此時,太陽只有一半了,像被老天爺咬掉了一半的“餅乾”。過了幾分鐘,太陽只有眉毛那樣細了,整個太陽快要消失了,天也暗下來了。最後整個太陽都被遮住了,只剩下最外面一層光環了,但很微弱,“餅乾”像被老天爺吃光了。此時,天空一片漆黑,任何東西都十分模糊。大概持續了幾分鐘,太陽露出了一絲亮光,又過了一會兒,太陽緩緩從黑影背後鑽了出來,光刺的我的眼睛也睜不開了,陽光灑在大地上,彷彿是開天闢地后的第一縷陽光。當太陽完全變回原樣時,人們都齊聲歡呼着,我看的如痴如醉,啊,多麼壯觀的日全食,多麼美麗的日全食,多麼奇特的日全食啊!!!

您正在瀏覽: 跳長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長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