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蛋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蛋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去麵包店,要做一個大蛋糕,還是現做的,我特別興奮。 

  只見,叔叔拿出一塊麵包,是8寸的,放在那個會轉動的圓盤裡,圓盤上有幾根線,把我們的麵包放在最裡面。 

  叔叔轉動起圓盤,一旦發現有麵包超出線外,立馬上把它放回一點,麵包放正了,叔叔他便用剪刀把上邊的給剪了。忽然,我發現叔叔正在開啟一個水果罐頭,我納悶了,那麼高的麵包,不會又要加一層。又見叔叔把麵包的一半橫切開,上面一層放到桌子上,在另一層的上面加上一大堆奶油,切平,又把打開的水果倒了一點上去,然後,把桌子上的麵包放上去了。哦,原來是夾心的。 

  又在上面加了一大堆的奶油,弄平。因為,我們要的是草莓味的蛋糕。叔叔加上了草莓色的奶油,用卡片抹平,可漂亮了。 

  叔叔還要給蛋糕穿上美麗的外衣。他用刀在蛋糕邊上從下往上推,一層一層的,好象一個一個樓梯,很是陡峭,推上來之後是一個一個的小圓球,紅紅的,我想肯定很好吃,我不由地咽了一下口水。 

  最後,叔叔再在上面堆上了巧克力,幾片蘋果,還有兩個葡萄,兩個蜜桃。好了。大功告成。 

  這個蛋糕做好差不多用了十五分鐘,我還沒有反應過來,蛋糕已經完成了。叔叔的技術真高超呀!真是行行出狀元啊!

您正在瀏覽: 做蛋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