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跳長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長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體育課,老師組織我們跳長繩。我想,事隔一年沒跳長繩了我能行嗎?這次可不能為班集體“抹黑”呀! 

  下一個就是我了,我心緊張的“嘭嘭”直跳,生怕會跳錯。可是悲劇還是發生了,誰知我剛衝到長繩中間,就開始起跳,而我腳落地的時候,卻拌了繩。我緊張得滿臉通紅,一個勁兒的想怎麼辦怎麼辦?心胸寬大的同學們並沒有批評我,而是對我說“沒關係,下次你一定能跳好的”。霎時間,我被同學的話給感動了,想下次我一定要努力跳好。 

  第二次,我以最快的速度衝到了繩子中央。等繩子一來,我像袋鼠一樣,輕輕的一跳,又以最快的速度跑出繩子。正當我高興的時候,手掛了一下跳繩,讓我後面的同學金蔚然一屁股坐在地上,同學們一陣狂笑。我非常不好意思地把摔倒的同學拉了起來,心想第三次我一定要注意手不能擺太高了。 

  第三次,我順利地衝進長繩中央,並麻利地跳了出來。 

  我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一個人只要有信心,什麼事都能做到。

您正在瀏覽: 跳長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長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