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蛋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蛋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下午,阿姨打來電話說:“凌鳳,明天下午華潤超市有個做蛋糕比賽,我已經幫你報了名了。”聽到這個消息,我又蹦又跳,高興極了!

  第二天下午,阿姨早早的來接我了。看時間還早,阿姨說:“我們先到蛋糕店去看看別人是怎麼做蛋糕的吧。”看着看着,比賽時間就要到了。我們匆匆地趕到了華潤超市,比賽剛好開始。於是,我就手忙腳亂地動起手來。我先在蛋糕上塗上一層厚厚的奶油,接着做了一朵很不像樣的花,安在蛋糕上,最後,我在蛋糕上寫了幾個歪歪扭扭的字。時間又一分一秒地過去了,5分鐘一會兒就到了。“停!”大家都爭先恐後地說自己做的蛋糕好。最後,經過裁判的評判,終於分出了勝負。我也得了獎,獎品是兩塊毛巾。太棒了!

您正在瀏覽: 做蛋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