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佳佳姐姐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佳佳姐姐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致佳佳姐姐的一封信 

  佳佳姐姐: 

  你好!你現在身體還好嗎?你那邊怎麼樣?你還好嗎?我好想你呀! 

  佳佳姐姐,我有一件事想跟你說,但是我又不好意思說,就是我考試考不好,語文:92. 數學:78+5. 英語:87,你說我考得好嗎?我覺得一點都不好,三科都考得非常的差,佳佳姐姐,我希望,我考試一定要考好,不然你就會考不上大學,佳佳姐姐,我知道你可以考上重點大學的,我相信你,學習進步,天天向上,好好學習,加油!你一定會考上重點大學的。 

  家裡的人都說我考得非常的差。你覺得怎麼樣才能提高成績呢?我媽媽說,看多一點課外書,多做一點課外的練習,成績就會提高。我覺得,是因為平時我少看書,考試之前不複習,所以就考得差。每天晚上做作業,要出客廳好幾次,眼睛還看着電視機。這一次考試很不理想,平時做語文很粗心,不讀題就做,到了最後,就被我畫得亂七八糟。早上又不讀英語,因為早上讀英語,那些英語單詞容易記不會忘記。我做數學題很粗心,老是錯,媽媽說幾次我才會做題,我媽媽說,不是我不會,而是粗心。我上課時還說話,聽不到老師在說什麼,所以我才考得很差。 

  佳佳姐姐,今年過年回來嗎?我想見你一面,不過你快要考大學了,你也要進行複習,但是佳佳姐姐我真的好想你呀!我成績那麼差,生日也過不了了。整個寒假不許玩,只能做作業。佳佳姐姐,如果你收到了這一封信,就馬上回信,沒時間了,再見了,我要去做作業了。 

  祝你 

  身體健康! 

  周xx 

  2009年1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致佳佳姐姐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佳佳姐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