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惡作劇,不應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作劇,不應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惡作劇,不應該 

  安徽省淮南市八公山區第二小學四(4)班 閃仁宏 

  我們班最近出現了一種新玩具——整人口香糖。聽了這個名字,你一定會大吃一驚吧。 

  那是一個星期三的下午,我和張壯正在高高興興地玩遊戲,忽然,我們班的“小諸葛”來到了我的面前,只見他面上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詭異神情,說要送我一塊口香糖。當時我就感覺到不對勁,可又說不出哪裡有問題。於是我一邊連聲說著:“謝謝。”一 邊去抽口香糖,可是,口香糖居然抽不出來。我正莫名其妙,這時只見他突然一按口香糖的上面,“啊----”一股電流從我手上傳來,我身上一陣麻痹,說不出的難受,過了好一會兒才緩過勁來。 

  還是同一天,我看見張壯在小賣鋪買了一個帶老鼠夾的口香糖,我就對這種口香糖進行了研究,發現只要捏住口香糖的底邊就不會被夾住了。於是,我偷偷地觀察他,見他買好后就故意與他打招呼。這時張壯果然要送我一塊口香糖,我心裡想,哈哈,我不會再上當被夾住了。於是我滿懷信心地去捏口香糖的底邊,就在我洋洋得意的時候,突然指尖感到一陣疼痛!還是被夾到了!我疼得大叫起來。 

  可惡的整人玩具,讓同學們防不勝防。這種惡作劇真不應該,買玩具的同學浪費了父母的血汗錢,被整的同學可能也會讓自己的身體受到很大的傷害。 

  ------指導教師:王永青

您正在瀏覽: 惡作劇,不應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作劇,不應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