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灰和小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灰和小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兩隻小兔子,一隻叫小白,另一隻叫小灰,小灰和小白很喜歡玩,但是,小灰很聽話,媽媽叫她幹嘛她就幹嘛,小白呢?非常驕傲,也不聽媽媽的話。 

  有一天,小白和小灰一起上山去挑水,小灰認真的挑水,而小白則在一旁睡大覺,小灰看見了,走上去對小白悄悄地說:“小白,快起來,媽媽就要來檢查我們幹活了,快起來! ”小灰說完就繼續去幹活了,小灰才不聽小白的呢!繼續躺在那裡睡大覺,這一次小灰生氣了,對小白大聲吼到:“快起來,趕快起來! !! ”小白生氣了,稱小灰挑水時把小灰推了下去,小灰的喊叫聲震耳欲聾,媽媽急忙跑來,看見只有小白站在井邊,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媽媽既生氣又傷心,生氣是因為小灰做出的事情,傷心是因為她的乖乖女死了,媽媽傷心過了,把小白打得皮開肉綻,可是這時,井邊出現了一個灰色的毛球,媽媽一看,哈!那不是小灰嗎?!媽媽拎着小灰的兩隻耳朵把小灰提上來,小白受到了教訓,改正了錯誤。一家人又和好了。 

  9年過去了,小灰和小白長大了,成為了大老闆。

您正在瀏覽: 小灰和小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灰和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