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惡作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作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閑着無聊,總想找點事干。忽然,我想到作文書里有一篇《給鏡子美容》的文章,我何不來效仿效仿它,給鏡子美容美容呢? 

  我按照書中的方法,“膽大包天”的把家中的肥皂給切成了細條條兒,然後毫無規律地貼在鏡子上。乍一看,嘿,鏡子還真是“破”了。我看看自己的傑作,不禁感嘆:“真是‘天衣無縫’啊!”我禁不住得意地笑了。 

  媽媽健身回來,正要洗臉的時候,發現鏡子“破了”,連忙把爸爸叫了過去,“你看,這鏡子怎麼破了?”爸爸仔細打量了一番,隨後把我叫來,說道:“你做的好事,快把肥皂拿下來。”“您怎麼知道的?”我為自己的傑作這麼快被揭穿感到有些意外。“這還不簡單。打碎了的鏡子,鏡子里的人是分成好幾個的,可這鏡子里的人有好幾個嗎?……” 

  “怎麼和書中的劇情一樣?”我不禁有些氣惱。

您正在瀏覽: 惡作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