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鴉與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鴉與小白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就快來了,小白兔要準備過冬啦。一天小白兔走到一棵槐樹下,那兒正好有一個洞。小白兔看見了,非常高興,她想:“終於有個洞可以過冬了!”槐樹上住着一隻小烏鴉,她經常到樹下看望新鄰居——小白兔,漸漸地,漸漸地,他們終於成了好朋友。有一天,小烏鴉有去看望小白兔了。不料,下起了大雨,小烏鴉不能回家了。小白兔說:“別急,我送你回家。”小烏鴉奇怪的問:“小白兔,你怎麼送我回家呀?”小白兔想呀想呀,還是想不出辦法。只好說:“小烏鴉,現在你還是暫時住在我家吧,等天晴了你再回家,好嗎?”小烏鴉向外望了望,外面的雨像永遠剪不斷的布一樣,不停地下着。小烏鴉只好住進小白兔家。

  未完待遇……

  沙坪壩小學三年級 楊卓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烏鴉與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鴉與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