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搞惡作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搞惡作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縣清苑小學五年級四班寇倚銘

  同學們,你搞過惡作劇嗎?如果沒有,就看看我三年級時的“傑作”,保證你會開懷大笑。

  這個惡作劇的靈感來源於我看的一部電視劇:

  有一個人從雪地里弄來一塊薄冰放在馬路上,一輛正在狂奔的轎車正風馳電掣般地駛來,隨着“轟隆”一聲巨響,轎車歪進溝里……

  我這人是見賢思齊的。那天上午,我從桌子裡面找出了一盒圖釘,打開后星羅棋布地擺放在門前,等媽媽一進來……“嘿嘿嘿,”這可是我第一次搞惡作劇哦。

  時針已經指向了12點,媽媽應該快回來了,怎麼還是不見人影?那就只好出此下策了。我拿起電話,撥通了媽媽的手機。只聽電話另一頭傳來了聲音:“喂,誰呀?”“媽媽,是我,我肚子疼,您快回來吧。”“好,我這就回去。”

  嘿嘿,我的計謀成功一半了!

  “叮鈴鈴……”門鈴快活地響了。為了不讓自己受到傷害,我拿來一條繩子,拴住門,我把握住另一頭。門拉開了,媽媽看也不看地就走進來。

  “咦?”媽媽竟然沒有一點損傷,我仔細琢磨了一會兒,原來是因為女士們腳的守護神??高跟鞋??擋住了鋒利的圖釘。

  雖然初戰告負,但沒關係,我還有二手準備。同學們,你知道媽媽媽中午回來首先要去哪嗎?沒錯,就是廚房。

  所以,我在廚房的地上已灑上了一大桶食用油。媽媽看我沒什麼病,就進了廚房。她一進來,首先來了個高難度的“轉體三百六十度”大旋轉,接着,就是美妙的“猴子摘桃”,之後又來了個壯觀“人仰馬翻”,最後就是精採的“老頭鑽被窩”,與地上的掃帚簸箕做第一次親密接觸。

  媽媽頓時火冒三丈,兩眼冒電……

  “啊!啊!!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搞惡作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搞惡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