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震撼人心的一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撼人心的一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細雨。幾隻燕子在馬路上無憂無慮的嬉戲着。突然,一輛大卡車呼嘯而過,我的心裡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過了好半天,我睜開眼睛,只見一隻燕子已經倒在地上。她的翅膀在微微的抖動,旁邊有一攤血,看來他傷得很重。他的嘴裡發出“唧唧”的叫聲,可是聲音是那麼的微弱,像是在向他的朋友們呼救。這時飛來了一隻大燕子,估計是他的母親,她俯下身子用翅膀撫摸着小燕子的身體,好像在說:“孩子,你怎麼了?媽媽在你身邊,別怕別怕!” 

  小燕子抬起了頭,低聲的說:“媽媽,我可能是要死了!我好難受啊!” 

媽媽着急地說:“不會的,不會的,我去叫你爸爸,我們會救你的。”說完她就飛走了。 

  不一會,她和另一隻燕子一起飛了回來。他們倆用嘴一起叼小燕子的翅膀,可是沒有用,小燕子已經沒有一點力氣了,他們根本就叼不起小燕子,也沒有辦法將小燕子帶走。兩隻燕子發出了凄慘的叫聲,不停地用翅膀去撫摸小燕子,想減輕他的痛苦,可是他已經沒有了知覺,他們多麼希望能挽救自己的孩子呀! 

  燕子爸爸傷心地離開了。可是可憐的燕子媽媽卻不忍心離開,她趴在孩子的身上好半天沒有起來,過了好久好久,她抬起了頭,眼睛里滿是淚水。它慢慢地挪動腳步,離開了小燕子,走了很遠還回過頭來看了看她的孩子。我想:她的心裡一定很傷心,多麼可恨的司機呀!

您正在瀏覽: 震撼人心的一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撼人心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