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飽受戰爭苦難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飽受戰爭苦難的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伊拉克的小朋友們,你們好! 

  自從伊拉克戰爭爆發以後,電視、報紙上鋪天蓋地地刊登出大幅新聞和照片,一雙雙眼睛都在關注着戰爭給你們帶來的災難。從新聞中我了解到,飽受戰爭苦難的你們,每天都處在極度的恐懼中,驚慌失措,不但吃不飽,穿不暖,而且還要四處逃難,甚至隨時都有失去生命的危險。作為與你們一樣大、生長在和平環境中的我,真的是很同情你們,真希望能夠幫助你們,救你們於水深火熱之中啊! 

  恐怖的戰爭,罪惡的炸彈,讓無辜的你們失去了歡笑,失去了正常的生活、學習環境。你們飽受了戰爭帶來的苦難,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最痛苦的是你們每天還要忍受死亡的威脅!看到你們,我就忍不住義憤填膺,大聲呼籲:堅決維護和平,堅決反對戰爭!快點還給你們美麗的家園,讓你們過上正常的幸福生活吧! 

  衷心地祝願你們早點逃出陰影,走向光明!我相信,全世界維護和平的人們都會一起為你們祈禱的!   

  同情你們的中國朋友 

  尚文宇 

  2003年5月7日

您正在瀏覽: 給飽受戰爭苦難的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飽受戰爭苦難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