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們班流行玩電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們班流行玩電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班流行玩電腦 

  在21世紀的今天,電腦成了許多家庭中不可缺少的電器。因為電腦的作用很多,可以:查資料、玩遊戲、上QQ聊天……最近,我們班竟然流行起電腦,來,一到周末,好幾個同學就在一起議論起電腦來“嘿!今天晚上去我QQ群里聊天吧!”“不,去玩天書奇談吧”“好!就玩天書奇談,晚上七點半集合!”……一聲聲議論聲響起來,因為今天是星期五。 

  說到天書奇談,那我們班的一些同學都會興奮,因為我們正在玩這個遊戲。每逢周末,同學們都要聚在一起出去刷T爬山,或者出去“遊街砍人”,開心極了……聽說天書奇談又要更新了,要出新的版本,多了稱謂設置,大家期盼極了,盼星星盼月亮,盼着天書奇談快快更新,我們好一飽眼福啊! 

  再說QQ吧,單單我們班的群就有好幾十個,大家有什麼不懂的、作業不會做的、不知道作業的都可以在這裡問,肯定會有人回答你,讓你得到滿意的答覆。有時,無聊了,在群里也可以聊天,同學們把今天看見的、聽見的、所做的有趣的事情都發到群裡面,讓大家笑口常開,時時刻刻擁有開心的心情! 

  最後來說查資料吧,有時老師布置了什麼要查資料的作業,電腦就是我們最好的夥伴,查 名人名言、諺語、偉人資料、詩句都可以用百度搜索找到,就說星期四晚上吧,老師發下來一張許多要填空詩句和諺語的考卷給我們,當我看到這些從未見過的詩句和諺語時,只好求助於電腦,是電腦幫我找到這些詩句和諺語,使我按時完成作業,沒有被老師批評,這都要歸功於電腦啊! 

  今天,我們班流行玩電腦……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們班流行玩電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們班流行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