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同學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同學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謝謝,同學們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每當我在家裡回憶起那次學校演講的往事,就會想起你們--我親愛的同學們。因為,在演講的舞台上,是你們給了我信心。 

  記得那年,學校組織同學們參加演講比賽,我滿懷自信的參加了這場比賽,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老師給我們要參賽的同學每人發了一張演講稿,並告訴我們周四再教室里進行選拔。 

  時光飛快地跑着,周四到了,老師把我們叫到講台上來。讓我們面對同學演講。當時我站在台下,手裡拿着演講稿,緊緊張張的小聲背着,就怕面對同學演講時,忘記演講的台詞,在同學面前出醜。不一會,輪到我上台演講了,我站在講台上,講起已經背過多遍的故事《扼虎救父》:從前,有個叫楊香的人嗯……她十四歲的時候嗯……隨父親嗯……到田間割稻。 “嗯……我努力的回憶着演講稿上的內容,盡量的使自己心跳能平靜下來可就是緊張,緊張的腦子裡一片空白,怎麼也想不起來。額頭上冒出了微微的汗珠。

  就在這個時候忽然有位同學帶頭為我鼓起了掌,緊接着,是一片熱烈的掌聲。我聽了,心裡很受感動熱血沸騰。瞬間緊張的心裡一下緩解了許多。不知記憶中的稿子從哪裡飛進了腦海,使我又重新演講。講完后,同學們又為我鼓起了熱烈的掌聲。 

  真的感謝你們--我親愛的同學用掌聲鼓勵了我,使我走向了成功的道路。謝謝大家 

  祝同學們身體健康,天天向上 

  一個感謝你們的同學 

  李晗煜 

  2012年4月26日 

  輔導教師 孟凡美

您正在瀏覽: 謝謝,同學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同學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