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美好的,單純、幼稚卻天真可愛。沐浴着童年陽光的我,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慢慢長大,慢慢地學會感恩他人。 

  在學校,我與同學們共度難關,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是同學幫助了我;在我受傷的時候,是同學扶起了我;在我因為失敗而泄氣的時候,也是同學不斷地鼓勵我。在學習上,我們是對手,在生活中,我們卻是朋友。我們應該對同學說:“謝謝你們。” 

  在課堂上,老師用她辛勤的汗水哺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傳授給我們知識,告訴我們人生的真諦。當我們遇到難題去問老師時,老師總是耐心地回答我們 。為了讓我們取得優異的成績,老師每天都是早起晚睡。我們應該對老師說:“謝謝您,敬愛的老師。” 

  在家裡,父母為了我們的將來而上班賺錢。他們無時不刻地關心着我們,而我們有時卻與父母頂嘴。我們已經在慢慢的長大,我們應該對父母說:“謝謝你們,爸爸媽媽。” 

  謝謝身邊每一個對自己有幫助的人,是一種道德。對於一個對自己有幫助的人,我們應該說:“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