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 

  在這個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中,有許多值得我敬佩的人,但是,我最敬佩的人還是我的班主任程老師。程老師大約二十齣頭,瘦高的個子,有一頭長長的,烏黑亮麗的頭髮。她長着一張瓜子臉,彎彎的眉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藏在眼鏡後面的大眼睛炯炯有神,總是和氣的望着別人,顯得又親又敬。 

  程老師雖然工作沒有幾年,但是每次上課都能讓我們覺得是一種享受,單是她那婉轉動人的,抑揚頓挫的聲音就不用說了,而她的每一課都講得那麼生動感人,那麼使人容易聽懂,真讓人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程老師還對每個學生都一視同仁,不管他的學習成績好與壞。她常說:“人之初,性本善”,她相信我們都是可塑之才,也正是她對我們的信心和對我們孜孜不倦的諄諄教誨,才使得我們班的學習成績和各方面成績都在全校名列前茅。 

  程老師對我們的愛像點點春雨,每時每刻都在滋潤着我們健康的成長,她不但教我們知識,還教育我們怎樣做人。說她偉大吧!她卻實沒有什麼驚天動地之舉。說她平凡嗎?她卻把她的青春和愛都獻給了我們。此時此刻,我默默地想:程老師不像白求恩、諾貝爾那樣有榮譽,但她永遠是我最敬佩的人,最敬佩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