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表姐長着一頭又長又黑的頭髮,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為她那可愛的臉增添了幾分靈氣。她喜歡鮮艷的套裝,媽媽送她的幾件連衣裙,我從沒見她穿過。  

今年,表姐考上了南京的一所重點大學。但她仍然在假期中認真地進行複習。我見了,對錶姐說:“姐,這些已經學過的知識,何必要多花時間去複習呢?這些知識學會了當然好,可學不會又能怎樣呢?老師又不在身邊,不可能再教你一遍吧!”表姐聽了,臉上露出嚴肅的表情,她用責備的語氣說:“你呀!不複習,不鑽研,吃虧了!”我聽了,恍然大悟,別人比自己多複習,多鑽研了,那別人的知識不就比自己多了嗎?別人的知識多了,不就走到自己前頭去了嗎?從此,我學過知識后,總把它們用自己的力量,仔細鑽研,認真複習,最後變為自己的知識,利用到學習中。  

表姐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克服了一個又一個困難,最後取得了勝利,考上了重點大學。她的刻苦學習,努力鑽研的精神,值得我學習。我要利用這種精神,向著德智體前面發展的目標,奮力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