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一位同學叫許越,他其貌不揚,兩顆黑寶石似的眼睛炯炯有神,矮矮的身體和三年級的同學不相上下。他長的虎頭虎腦,黑色的眉毛好似一輪彎月,一副平淡無奇的相貌,但他是我最敬佩的人。 

  許越雖然相貌平平,但他生活與眾不同。他只要一到假期就會出現在菜市場,為父母買菜。有時會在菜園裡不顧勞累地幫父母種菜,到了暑假,別人都在一邊無憂無慮地玩着,可他,在菜園裡頂着烈日,幹得熱火朝天。豆大的汗珠在他的腦袋落下來都成雨了。他汗流浹背也不抱怨。他還很熱愛班級。清晨,別人還在床上睡懶覺,他早已來到學校,主動地拿起掃把掃地,直到同學來了他才掃完,此時他已滿頭大汗,教室被他打掃得一塵不染。他還總用樂觀的態度去看生活中的每一件事,用幽默來化解事情。 

  有一天,許越在小賣部里悠閑地抽獎,他麻利地抽了幾張,翻開一看,竟全中獎了。我們大吃一驚,許越連本帶利地賺了三個棒棒糖。我們讚不絕口許越樂滋滋地舔着棒棒糖。不知是誰說了一句“許越又來白吃白喝了。”我們本以為許越會漲紅了臉,誰知,他卻笑容可掬地說“誰叫獎票都喜歡我咧?” 

許越是一個快樂無比的人,他天天無憂無慮,煩惱都被他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